侧边栏壁纸
博主头像
皮皮Blog博主等级

分享互联网上的宝藏网站

  • 累计撰写 17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58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1 条评论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电脑免费录屏软件推荐+操作教程

皮皮Blog
2022-12-01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955 阅读 / 342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最近有很多小伙伴,问我有没有免费的电脑录屏软件,他们想用录屏软件录制一些网站的操作教程或者录制一些影音视频。

但是百度搜索的录屏软件,下载安装后,不是下载的视频有水印,就是录制时间有限制,有没有什么免费的录屏软件呢?

其实电脑端免费录屏非常简单,用QQ就可以搞定,不用去下载什么收费的录屏软件。没有QQ的可以点击链接下载一个www.qq.com

第一步: 打开一个聊天对话框,点击“屏幕录制” 或者按“Ctrl+Alt+S”快捷键,打开录屏功能
image.png

第二步:选中电脑上的录制区域,可以全屏或者部分区域,非常方便。

第三步:点击右下角的“开始录屏”按钮,进行录屏。录屏过程中,可以进行输入文字,框选等操作。

第四步:录制完成后,点击结束录屏后可以下载
image.png

整个录屏过程,操作非常方便。如果你也有需求,赶紧试下吧。

0

评论区